close

 

Phobias是Johnny新推出的原創歌曲,風格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有種愛過頭,愛到很神經質、焦慮、恐懼的感覺

歌名Phobias就是恐懼症、恐慌症

歌曲中重複出現的I got phobias直譯是我得到恐懼症了

但在歌曲中更多是內心的吶喊,害怕失去的吶喊

讓我們一起看看中文歌詞翻譯吧!

 

Johnny Orlando - Phobias 恐懼症

 

I know it's probably in my head

我知道我可能有(焦慮症)

But you gotta me checking under the bed

但你讓我會想在床底下檢查這檢查那

For you, I'm a nervous wreck for you

對你來說,我就是個神經質

I'm a little paranoid

我現在有點歇斯底里了

and you know that I've been I'm avoiding you

而且寶貝你知道我在躲你

Baby I'm a mess its true

寶貝,對,我就是個混亂

 

And I don't like falling

我不喜歡下墜感

Cause I've never

Been good with heights

因為我從未對高處感到舒適

And not being right

而且也不做正確的事

But maybe I'm stalling

也許我在拖延吧

Cause I never made any time

For you and I

但其實我們之間真的曾有過(時間)嗎?

 

I've been hurt before

我曾經被傷害過

And that's why I close the door

所以我不願敞開心房

Scared of the dark

我害怕黑暗

And broken hearts

我害怕心碎

(I got phobias)

(我要被恐懼淹沒了)

I can't let you in

我沒辦法讓你闖進來(心房)

Cause I'm crawling in my skin

我自己都起雞皮疙瘩了

Oh I've been scarred

我已經傷痕累累

By broken hearts

我的心已傷痕累累

(I got phobias)

(我要被恐懼淹沒了)

 

 

I was drowning then

那時我彷彿溺水了

Turns out I was in the shallow end

最後我現身在淺灘邊

And I, had no reason why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Yeah, tossed and turned all night

翻來覆去徹夜未眠

Wish I wouldn't let the bed bugs bite me I

真希望那時我沒讓臭蟲肆意侵咬我

Let nightmares run my mind

沒讓噩夢在我腦中奔騰

 

And I don't like falling

我不喜歡下墜感

Cause I've never

Been good with heights

因為我從未對高處感到舒適

And not being right

而且也不做正確的事

But maybe I'm stalling

也許我在拖延吧

Cause I never made any time

For you and I

但其實我們之間真的曾有過(時間)嗎?

 

I’ve been hurt before

我曾經被傷害過

And that's why I close the door

所以我不願敞開心房

Scared of the dark

我害怕黑暗

And broken hearts

我害怕心碎

(I got phobias)

(我要被恐懼淹沒了)

I can't let you in

我沒辦法讓你闖進來(心房)

Cause I'm crawling in my skin

我自己都起雞皮疙瘩了

Oh I've been scarred

我已經傷痕累累

By broken hearts

我的心已傷痕累累

(I got phobias)

(我要被恐懼淹沒了)

 

I've been here for years

我這樣好多年了

They’ve been holding me down

(恐懼)一直支配著我

But my fear is that you won't stick around

但我最怕的是你不留下

For years

好多年了

They've been holding me down

(恐懼)一直支配著我

But my fear is that you won't stick around

但我最怕的是你不留下

 

 

I've been hurt before

我曾經被傷害過

And that's why I close the door

所以我不願敞開心房

Scared of the dark

我害怕黑暗

And broken hearts

我害怕心碎

(I got phobias)

(我要被恐懼淹沒了)

I can't let you in

我沒辦法讓你闖進來(心房)

Cause I'm crawling in my skin

我自己都起雞皮疙瘩了

Oh I'

ve been scarred

我已經傷痕累累

By broken hearts

我的心已傷痕累累

(I got phobias)

(我要被恐懼淹沒了)

 

非官方翻譯,歡迎指正

 

/閒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距離部落格上次更新已經是2016年的事了(遠目)

之前說考上大學之後會再回來更新但都沒有><

一方面是真的很忙之外

另一方面是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關注西洋音樂的圈子了

但最近想說要重操舊業(?)

整頓一下這個長滿雜草的地方

版上之前國高中寫的東西真的是不忍直視

另外真的很謝謝之前我考大學時版上幫我加油的網友、好友們

祈綾回來啦~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發現啦 好多當時的痞友也都停更了)

有任何想看的歌詞翻譯或希望我做的分享都可以留言喔!

歡迎跟我一起交流!

arrow
arrow

    祈綾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