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39000863165[1]    

 

嗨各位我來更新我那殘破不堪漏洞百出根本沒講到甚麼的自介了

希望這次更新的能幫助到大家更了解我

還是說你們根本不想了解我

這我也是可以理解啦(笑)(默默旁邊玩沙沙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正題拔

---

About Me

哈囉大家好噢我是祈綾(揮手

千萬不要問我這名字哪裡冒出來或有時麼意涵

呃嗯...因為它真的是無意間跳進我的腦子裡啊

完全沒有什麼意義單純是我覺得好聽而已啦(揍

我的名字綽號你愛怎麼叫都可以噢不要難聽色情就好^^

像綾綾啊00(←小寇姊姊取的超有創意根本:)  都可以

好像沒有人要從祈這個字下手哈哈xd

-

然後我是在千禧年出生的臭金牛

生日的話...2000.05.03

也就是說開學之後就是高一哦(#

我是個道道地地的宜蘭人

宜蘭是個很棒的地方(自己說xD

常有人說好山好水好無聊

但我覺得那個"好無聊"指的只是好山好水的部分

其實宜蘭不是大自然的地方超級好玩

我自己也覺得大自然好無聊

要是有誰要來宜蘭玩我都可以介紹噢哈哈:)

-

我廢話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網路上法文教得比較好的##

我好想學法文啊

本來暑假要學法文但找不到要去哪學最後我爸就要我學日文

可是我討厭日本不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嗎(眨眼

最近越學越不高興啊ˋˊˋˊ

(他們都把我最愛的英文念的很難聽ˋˊ)(吐血中)

-

我的個性...要怎麼講(?

就是那種跟我不熟的同學老師都說我是...

乖乖牌啊很會讀書很文靜之類的

但跟我很熟的就會說我才不像外表那樣

隨便講幾句話就可以笑到肚子痛死

然後講一些破壞形象的話(其實早就沒形象惹ww

大家都說到國三才真正認識我

而且竟然有人說它國一的時候以為我是啞巴(超想八他

我其中一個綽號就是瘋子當然還有蟑螂這個綽號

完全不是因為我怕蟑螂(雖然我有點怕

想知道故事...再來問我><

-

FB_IMG_1437533143444[1]

↑我很固執啦ww

講好聽一點是有恆心但難聽一點就是固執

固執的點除了上面的honesty

還有執著於某一首歌...或歌手

非把一首歌聽到爛掉才肯罷休

然後我最喜歡的歌手相信大家都知道

 

先從NO.1女歌手開始吧

FB_IMG_1437881345006[1]

沒錯就是Connie:)

她真的很棒

也是她帶著我墜入西洋的深淵

我喜歡她的氣質和品格

即使成名,但她也沒有因此狂妄自大還是像一般孩子上學讀書

假日或空閒時間才練歌

而且我現在越來越感恩她了

因為是她讓我認識Greyson的(←my lover

她算是牽線的月老ㄆㄆ

接下來是NO.2

carly

th14EHOZTK

畫質...就別管了吧

是Carly哦

她的聲音很甜有時候又微微沙沙的

真的每次聽都會上癮><

而且她也很美哦

超大喇喇的陽光型<3

再來是NO.3

S

Tiffany~~

她超美的

而且她的嗓音好甜好甜

光聽音樂我就快癱軟了ww

就算她有幾部mv把自己拍的額很ㄘㄠˋ ㄌㄠˇ

 

然後是我最愛最愛的

男歌手+lover

Greyson

11412181_1014336125257847_7090053861017037593_n

我愛他的微笑

nn

多認真啊是不是XD

pp

好可愛(轉圈圈

至於被他吸引的過程呢

就是他來台灣的通告採訪

我就被他的說話方式還有散發出來的氣質吸引囉

一開始他現場演奏我還想說怎麼那麼難聽

結果聽一聽就上癮了(#

然後就深陷泥沼想爬也爬不出來(不過我也不太想爬XD

以上這些照片都是近幾個月的(17歲)

但其實我是迷上他14.15歲的時候的樣子啊(興奮尖叫

然後17歲的樣子只是勉強接受

啊不是啦不管他變甚麼樣子我都很愛他der

-

沒有男歌手no.2和no.3噢

因為無人匹敵哈哈哈

-

然後我也是翻譯小說迷

最喜歡的是飢餓遊戲

曾經寫信給Suzanne Collins

我希望在暑假前寫完飢餓的心得還有活動(握拳

不過讀完飢餓之後就很少再讀類似的小說了

因為我覺得會膩而且是一樣的架構

向移動迷宮也沒看決戰王妃也是

我覺得我一定會支持艾斯本ww

-

如果說閱讀史的話

小五以前都看沒什麼好討論的小說

小五到小六把金庸全集看完了

中間插了哈利波特

升國一的暑假看完波西傑克森

但老實說

我只喜歡看放閃的部分

情節我覺得是一直在重複啦

然後國中...就看一些大家知道的小說

我就不一一列述了

分歧者裡的尤里亞死掉的時候我超難過的

飢餓遊戲的小芸死的時候我差點哭出來不過我在學校啦忍住了

-

之所以辦pix??

其實是因為活了15年一直找不到同好ˊˋ

心中的澎湃悸動沒有地方抒發實在好難受

我喜歡的西洋事物在同學們看來是好冷門好無聊

他們只是一味的追流行

我同學曾說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且嗤之以鼻

他有一天問我說我要不要看小說

我說我有空就會看了

他補一句

"現在很流行看小說哎"

我差點昏倒

看小說是因為流行??!

 

不過認識了你們這群朋友,即便我們認識的時間還不長,我也只是偶爾發發文,也不是那種專業的西洋迷或部落客

但你們讓我意識到其實世界上還是有和我志趣相投的朋友啊

我們彼此交換著想法心情,一起互相鼓勵朝著各自的夢想前進,或許你們不知道自己的重要,但你們真的是我的精神支柱

你們的熱情深深感動著我,在網路上,你們看見的,是我最最真實的一面,謝謝你們讓我的心情有宣洩的出口也謝謝你們的關懷

在這裡引用洛洛的一段話

當時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很感動,完全寫出我的心聲啊

"...有人說,不能相信網路上的所見所聞,因為你碰到的只是0和1構築的世界,底下隱藏的可能未必同於表面。

我則因為是不太外向的個性使然,所以才決定辦部落格。

因為,網絡是看不到對方的,這讓人抱持質疑,但也讓我說出我真正想說的,不必像上台演講那一緊張害怕。

想要一個全然屬於自己的地方、想要一個能和大家分享心情和小說的天地...."

全文見

自從加入痞客認識了一群痞友,我才真正理解為什麼會有"網路沉癮"這種詞彙,以前總是不知道網路是有多吸引人,能讓同學們玩到三更半夜,但我現在懂了,那是因為我當時沒有找到屬於我的認同我的朋友們

-nn

好啦我知道上面那一段真的很沉重,加減聽一下吧xD

 

About My Blog主要是在翻譯自己喜歡的歌詞,

還有喜歡的小說的心得

如果有翻錯或怪怪的地方拜託一定要告訴我

你們的指正是我進步的來源

Thanks

謝謝你們看完我這個比老太婆的裹腳布還長的自介

你們的每一則留言,每一個推推對我來說都是莫大的鼓勵(:

歡迎一起加好友聊聊天ww

我的fb的話...如果想知道可以留悄悄話問我哦我就不公布在這惹ww

 

blog

站出來認識我拔

 

 

 8/12微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綾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