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偷偷上來發一篇文

但這真的是開學前的最後一篇文了啦

是說....昨天是8/16有人知道嗎??

我的意思是...我昨天玩得太開心忘記日期了

8/16!!!是我家Greyson的生日欸

我先說我昨天都在幹嘛....

大家都知道童玩節吧?!

嗯其實我覺得童玩節的亮點不在玩水而是在

"國外團隊表演"

礙於經濟..很想出國的我到現在還沒搭過飛機

更別談看到國外的民俗舞蹈

但童玩節給了我這樣的機會

不必出國能看到道地的文化表演

其實身為宜蘭人可以買便宜的(相較於外縣市遊客)童玩護照(多次入場券)

我不禁覺得"宜蘭真好"

就算是外縣市的朋友,票價也不貴(遊樂園都多少了)

而付出少少的金錢...得到的卻是心靈上滿滿的悸動和收穫

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我沒有任何替童玩節打廣告的意思

但昨天晚上從童玩節回來,我還是念念不忘,所以就來寫這篇文章啦

-----

大致行程

→10:30抵達園區→11:30-12:30國家日(波蘭)→15:30新象創作劇團→16:10拉脫維亞→16:45泰國L→17:20→塞爾維亞→17:55墨西哥

*國家日*假日專屬的表演(有互動)

*泰國L*因泰國有來兩團故以英文字母做區分

-----

#波蘭國家日

由於民眾都很早就卡好位了,所以我就直接坐在中間地板上取得最佳攝影位置(y)

波蘭的女孩很熱情,我們觀眾坐在地上盯著他們瞧,他們縱使還在舞台後方預備

也是熱情的和我們揮揮手完全不怕生(超佩服

 

然後重點是....

當舞者一字排開的時候...

眼尖的我注意到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就是有一位男孩(他們看起來都是國小高年級或頂多國中)

看起來年紀和我相仿(好奇怪的形容詞(總之看起來國三高一的樣子

是裡面最高的(但也沒差多少

就手背後面也不看觀眾也不微笑冷冷的樣子偶爾還站個三七步

不僅外表,就連散發出來的氣質感覺都和我那位Greyson一樣

(我想弄照片啊但該死的不讓我傳上來(我改天成功了再更新

真的很像啦(芒果也說像哦(眨眼))一副不甩人的樣子我都不敢過去要合照

呃我都沒說道舞蹈的部分

其中一齣是社交舞,他們在國中就會學了,然後趁機和心儀的男生跳舞這樣(這是主持人說的哦

其實在台下看都被他們的活力感染了

成雙成對 跳超整齊卻又不失各自的特色

還有一個弟弟赤腳跳:)

後來有和民眾共舞舞者會下來邀人,我太沒膽了失去和波蘭版的Greyson共舞的機會

其實基本上他們下來邀舞我因為坐在很前面就一直退><

不過這個時候我就一直拍這位男孩的照片(他還是不笑)

一天下來我拍到手機沒電記憶體顯示紅色警戒XD

齁我真的好想把圖片給你們看哦

還是你們根本不想看

-後來還有請吃波蘭道地的小吃,有點太甜但孩子拿給你能不吃嗎

最後一個女生拿給我我實在不想吃了我就搖搖手

她就訕訕的說"OK"

罪惡感好重啊

 

#重點我覺得雖然我忘了他的生日但冥冥之中還是讓我遇見他的分身啊#

#帥#

----今天先說到波蘭吧因為我實在太累了明天還要暑輔----

有空再繼續把其他國家說完吧

明明圖片才二點多GB為什麼就是跑不動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綾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