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快樂哦

雖然說我早就展開我的暑假了(灑花

 

 

之前說過Connie是我最喜歡的女歌手

這位Greyson則是我最喜歡的男歌手喔

要是把Connie拿來和Greyson

我還是會選Greyson

不過能認識Greyson都要感謝Connie

 

今年寒假的某一天

祈綾突然很想要聽英文歌

就點Connie來聽

結果不小心點到採訪

而採訪剛好扯到Greyson

就覺得這男孩真可愛呀

不小心就成為他的忠實粉絲啦(深陷泥沼

不過第一次被他吸引不是因為他的歌聲

而是他說話的方式還有感覺

之後聽他的歌就聽到上癮啦

可惜錯過他來台巡迴ˊˋ

那時我才小六欸根本不認識他

雖然現在不是他的當紅時期

但他還是有在寫歌喔

追蹤他的粉專就會知道了

今年三月他出了Meridians

雖然說這首已經翻好了

但基於想按照他出歌的順序

要我把等他之前的歌都翻完才會PO上來喔

 

之後有空再寫他的簡介吧

今天先翻一首

Waiting outside the lines

對了

如果我打的英文歌詞和你知道的不一樣沒關係

因為它很多首歌的歌詞都有很多版本

大概是他唱太快的緣故吧(?)

總之我歌詞都是按照他專輯上的喔

嘿嘿他是我買的第2 3張專輯喔

不是第一張卻是我最常聽也最愛的專輯

 

 

**翻的不好請告知**

 

沒錯10號字,真的很討厭欸12號字太大

10號字太小

都不給我11號字ˊˋ

對不起虐待大家的眼睛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yson Geyson Chance 葛瑞森
    全站熱搜

    祈綾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