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  

 

大家端午節快樂((會不會太晚//

 

別介意我定更太快

 

因為我存稿實在太多(這人瘋了

 

今天本來是想ㄆㄛ 飢餓的心得文

 

可是可是照片一直傳不上來

 

一整個很抓狂

 

等到我找到解決辦法在ㄆㄛ吧唉

 

有人可以幫我嗎關於上傳照片

 

---------我是小小分隔兒------------

 

今年在書展看到的書

 

今年書展18歲以下免費耶!超開心的我還去了兩次

 

而且還被訪問到^^在排隊進場的時候

 

當時傻傻的沒有問他是哪家公司ˊˋ

 

但沒有攝影機或照相機,應該是廣播電台之類的

 

因為他有錄我的聲音

 

 

 

 

一開始就被書名吸引了但把書拿起來就發現

 

它─好─薄─呀─

 

想說這樣看得過癮嗎?但老實說,還蠻過癮的

 

只除了它那潦草的結尾

 

奇怪作者是在趕稿還是怎的?

 

有必要把結局那麼倉促的結掉嗎?

 

才一頁欸一頁

 

虧它前面鋪陳的很棒也很吸引人

 

看到結局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有未來記憶的題材蠻酷的而且很新穎

 

尤其是蘭登說:因為明天星期三,所以今天星期二(←超帥的

 

但是都已經知道未來是如何了,這樣人生還有意義嗎?

 

當想要努力追尋一些東西的時候,卻已經知道結局

 

這樣好像就沒有逐夢的樂趣了

 

況且如果知道會失敗就不會再費力去想方法

 

而如果知道會成功,也提不太起勁去做吧?

 

反正怎麼做都會成功

 

但後來路克和蘭登成功的改變未來

 

我猜這應該就是作者想要傳達的吧

 

未來是可以改變的,一切操之在己

 

 

 

有點難同理路克的心情

 

面對一個像預言使者卻又忘記過去的女友

 

他怎麼應付得來?不會覺得挫折?

 

他能無怨無悔地包容蘭登實在有點像童話故事

 

而作者也大力著墨在他們之間的相處情形

 

其實覺得有點小情小愛啦

 

有點寫給小女孩看的感覺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蠻喜歡約拿斯那部分的

 

有點懸疑的fu只有一點點

 

但如果作者能多寫些約拿斯回來之後的相處情形,還有約拿斯被抓去販嬰的過程

 

這本書一定會更棒更完全

 

個人評價:6.5

個人的小小疑問

1.為什麼蘭登忘記過去卻能記得她學過的東西?

 

這不是很矛盾嗎?她的智力不是應該停留在她還正常的時候

 

因為她如果會遺忘過去

 

那她怎麼能記得昨天上課老師教了甚麼呢?

 

希望有人有解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綾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