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今天又衝首映啦((荷包再次噴淚

從昨天考完試到現在過得好爽(y)

難得很開心我們學校提早考欸

這樣我沒什麼課業壓力現在要來熬夜趕影評囉(捲袖

 

預告片

各種海報

  seertyuio 

 styui  

SEDTFYUHJOKL

電影簡介

 

這部電影是翻拍自維若妮卡羅斯的分歧者系列3赤誠者

這次就不放原著介紹囉,畢竟第三集分成上下兩部(赤誠者下預計2017完結~)

這集的演員都和前兩集一樣,還新增了很多不同的角色(但導演居然還是一樣我感動w)

主題曲(片尾)

 

可以配合以下影評一起聽一起讀噢

中英歌詞對照請點

 

反烏托邦小說架構差不多,微雷還是可以參考xD

心得文()

 

 

 

 


分歧者系列我在去年年初看完的

會知道這系列是因為又一次老師播給我們看,我覺得內容新奇就入坑了哈哈

不過這該歸功給帥翻天的Theo(飾托比亞)啦 完全激發我的少女心///

和我熟的都知道,小說翻拍的電影通常都被我罵得很慘(飢餓遊戲即是一例)

都是因為對小說太忠誠還有覺得心目中的角色沒有一個凡人能夠詮釋的

但分歧者系列 絕對值得你去看!!!!它真的是我唯一讚許過的我看過的小說的翻拍電影

我難得那麼入戲啊!!!等到我猛一回神還愣了楞我在這裡多久了(笑

這部片根本讓我lose track on time哈哈哈

 

其實這次看赤誠者原本猶豫了很久

因為這種片我覺得就是純粹享受那種震撼覺得太奢侈了

但今天看完,整個覺得

值。回。票。價。

 

電影一開始的鏡頭就是俯視!!!由上而下拍幾乎成為廢墟的大樓

一覽無遺的感覺,即使是斷垣殘壁你也忍不住讚嘆

就在旁白告一段落時,就看到大大的螢幕上有兩個小黑點在移動

想當然耳就是我們的托比亞還有翠絲囉((Theo出場的時候整個帥炸的啊,

身手矯捷俐落地在廢棄建築物之間穿梭A__A臉上淡定就是散發著陽光的氣息呀嗚嗚

 

但接下來就是我個人覺得小小失敗的地方­

明明電影才剛開始就…嗯開始親熱熱吻了(?)他們翻完牆之後聊一聊就黏在一起

一般都是到中後段才開始吧?!所以個人覺得這段蠻莫名其妙+突兀的拉哈哈

((而且托比亞要親翠絲之前,手掌還在她肩膀及手臂之間繞圓圈圈搓揉!!!

整個超怪異的啊不但沒有替這個吻戲先醞釀氣氛,反而多了色伯伯的味道Orz

上映前在看電影公司推出的official trailer們,就覺得怪怪,沒想到…))

 

不知道是上集沒注意還是怎樣,我覺得這集的依芙琳變美了#

然後彼得…依舊是那個樣子 利益至上 奸詐狡猾又聰明

 

「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化」這句話該送給依芙琳

雖然在小說時就不喜歡她,但看電影時那種群眾煽動的感覺真的很讓人氣憤

依芙琳也許只是下一個珍寧((當然最後有改邪歸正啦

 

值得一提的是

迦勒在這集最後有擺脫孬種形象,讓我漸漸不那麼不喜歡他

從一開始翠絲救出孬孬怕死的迦勒時,翠絲說,家人不就是這回事嗎

像是在否定以前派別制度的”派別勝於血緣”

而最後,迦勒也幫助了翠絲,說道,家人不就是這回事嗎

真的讓我好感動QQ他懂了耶><

 

而這集的主軸就是托比亞、翠絲、迦勒、克莉絲汀娜、彼得要逃到圍牆之外,

看看到底有什麼,當然是困難重重,我覺得那個片場好壯觀哦(希望之後會開放參觀)還有他們攀牆的方式,

好帥啊,托比亞一拿起槍整個就是筆挺的軍人嘛

但出到圍牆外就發現其實不是他們想要的那樣,這之間很精彩的是,

翠絲在托比亞及實驗(整個派別制度都是實驗)掌管人大衛之間的矛盾拉扯

電影把這部分處理得很好,本來在想這種內心的煎熬要怎麼呈現

但其實就只是翠絲占兩個人之間不斷來回望,幾個動作眼神就交代了她的內心

 

而最後,就是反攻囉,等待赤誠者下~~

 

忍不住還是想點出電影的疏漏,

在翻越圍牆時多麗中彈,而且才剛說笑完,翠絲一臉悲痛,

但再不走他們自己也會死,我以為等他們稍微喘息之後會發揮這個部分,

但之後這個劇情軸就斷了,覺得有點可惜。

 

 

演員介紹

第一位當然是→

Theo James席歐詹姆斯(Tobias托比亞)

tumblr_moz3jilXuV1sx8vito1_500

 

 

a7e024b8acc6a83644821b0e3f6adccb

 

齁齁不是只有我覺得他帥吧,相信大家對他不陌生我就不他背景介紹太多,先說他替Hugo Boss代言男性香水的廣告好了(*Hugo Boss是德國男性精品品牌)

 

影片下頭有個國外粉絲留言:死因:太多Theo James

覺得這個影片蠻性感的啊然後他不只是演員,也有組Band哦,也會跳舞

以下是劇照,標準soldier啊啊啊

FB_IMG_1458316341327

FB_IMG_1458316445976

FB_IMG_1458316423460

FB_IMG_1458316439243

老實說覺得紅色迷彩裝沒有很好看><

電影有一幕是翠絲搭電梯去找大位時托比亞激動地衝出大樓,然後站在地面上仰望翠絲,大家有印象嗎?!!!!!然後和翠絲對到眼,很帥氣的舉手打了招呼,那個眼神電啊啊啊((找不到圖QQ

下面是找圖片的時候看到蠻搞笑的動圖((或許是之前就有的了哈哈

tumblr_nu7j3eUdfX1uzuahpo3_250

[你長得很好看]

那你應該看看我的乳頭

/綾:好啊

tumblr_n32kyz4U8R1rwqdzpo3_250

我會選擇一個大家都穿著豹紋內褲的派別

/綾:所以無畏派都穿豹紋內褲嗎

 

 

Shailene Woodely雪琳伍德莉(飾Tris Prior翠絲普里爾)

 

imagesFVKV2XZO

個人覺得這張蠻好看的

FB_IMG_1458316351483

記得這幕是翠絲去找托比亞的時候~這個裝扮很有型,不像前幾幕那樣頭髮亂亂又髒髒的

不過其實托比亞厲害多了!!不用精良的武器,赤手空拳幾下就打趴別人了((Theo說他還特別學中國的武打片

然後這個超先進的武器啊,不知道是我邏輯不好還是真的太先進,別人開槍打你會有防護層保護你,阿你開槍射別人卻可以穿透保護層欸,這樣不就所向無敵嘛哈哈,不過無人機的部分挺可愛的~~要用右手食指在腦袋邊繞圈圈(甚麼怪形容#)

 

Jeff Daniels傑夫丹尼爾(飾David大衛)

 

FB_IMG_1458316355881

還蠻喜歡他的感覺~忠厚老實和藹可親的爺爺((雖然劇中不是啦但他真的看起來很穩重#

他演過蠻多電影等等的,經驗很豐富

 

Nadia Hailker娜狄亞希爾克(飾Nita妮塔)

 

FB_IMG_1458316416459

我印象中小說中他有跟托比亞搞過曖昧是吧??!!記得翠絲想像:她那雙白皙的長腿走向我的男朋友

不過電影好像省略這部份了(電影也省略好多小倆口吵架的部分)

尤其小說赤誠者敘述觀點一直換,有時候會亂掉,但最後會明白為什麼要這樣QQ

看結局時一直想沉澱心情但一直被打擾ˋˊ現在想想覺得很遺憾因為我眼淚快飆出來了

好吧我扯遠了(回來

我覺得這個妮塔選角其實蠻符合我心目中的想像,而且論外貌真的把Shailene比下去了(被打

可惜她好像不是很出名,希望他以後會大放異彩囉~

 

Maggie Q(飾Dori多麗)

Maggie-Q-Tori

rs_1024x426-150915095903-1024_allegiant-shailene-woodley-theo-james-zoe-kravitz-maggie-q-miles-teller-ansel-elgort-91515

我覺得她很適合演多麗!!!!!!那種神祕的感覺好像占卜師就是小說裡多麗一貫的風格啊啊((絕對不是因為她有越南血統#

我們那個上次抱怨過的女生也有這種氣質

 

Naomi Watts娜歐蜜·華茲(飾Evelyn依芙琳)

英國女演員!!!覺得她蠻美的,是種深沉穩重的美

FB_IMG_1458316348995

 

 

我該來談談Matthew嗎??

因為好多人都說她是小鮮肉、很帥之類的,我卻發現我對他沒感覺耶呵呵

而且他一出場我對他的印象是---吸毒犯(被打

反正他不是我的菜拉哈哈哈

那Caleb呢??

Ansel Elgort也...不是我的菜(沒有人在乎好嘛

但是他傻傻呆呆的樣子還不錯啦

大家都知道Ansel跟Shailene演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吧?

他們也太強了,一下子兄妹一下子情人不會錯亂嘛哈哈比起赤誠者讓我入戲的程度

雖然我對那部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看小說的時候就覺得不怎麼樣,電影預告也蠻令人失望的,很假的感覺)

 

 

影評就到這裡,謝謝看完的你!!你的點閱及留言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arrow
arrow

    祈綾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