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今天是第五毀滅的首映呀!!!!我冒著生命危險(?)溜去影城看xdd果然值得我冒險(拇指

這是一部小說改編的電影從<第五波>翻拍而成,不過老實說我沒有看過這部小說()先附上小說的簡介↓

 

全美書迷引頸期盼,美國媒體盛讚,
繼《暮光之城》《飢餓遊戲》之後最受期待科幻愛情首選
改編電影《第五毀滅》超殺女克蘿伊主演、2016年1月震撼登場

  紐約時報 今日美國 亞馬遜 年度暢銷書
  亞馬遜編輯嚴選年度YA小說
  2014年Red House少年書大獎
  A YALSA 票選2014年度最佳YA小說
  書單雜誌 2014年度最佳YA小說


  「《幕光之城》掀起了吸血鬼熱潮,《第五波》則將現代科幻小說推上顛峰!」──《今日美國》
  「我不只熱愛這部小說,它更是我夢想中的最佳劇本,所有人都會深深愛上!」──克蘿伊‧摩蕾茲
          
  「它們」來了!
  我們錯了。
  沒有飛碟從天而降,
  沒有星際大戰裡巨大的步行機器,
  也沒有只想摘幾片樹葉、吃一點巧克力就回家的可愛ET,
  結局不是這樣。

  結局是夏末的最後一絲暮光裡,
  人類在空蕩蕩的啤酒冷藏櫃後面,互相殘殺。
  而讓你感覺重新有了心跳的他,卻不是自己人。
  
  ★讀完好幾天仍不禁頻頻望向天空,生怕「它們」就要來了!──全美書店店員一致好評
  ★《紐約時報》、《今日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Goodreads書評網站年度暢銷小說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主演改編電影,2016年1月強勢上映  

  第一波:熄燈—幾秒鐘內,電力無預警消失,飛機憑空墜落,50萬人喪生。
  第二波:巨浪—1天內,海嘯捲走30億人的生命。
  第三波:瘟疫—12個星期間,近40億人口消失。
  第四波:消音—你無法確定攻擊者是誰;你不能相信人還是人,但可以相信槍仍是槍。
  第五波:「直到我們把每個『沒有標籤』的人都殺了為止……」

  凱西覺得自己可能是地球上最後一個人類。

  所有人都看到了那張照片:外星母艦越過火星的衛星影像。這一天結束之前,所有人都看了上千遍。巨大的灰綠色母艦緩緩掠過天際,底下是迎接外星人的瘋狂派對、壅塞的逃難車潮。還有大部分的人,他們選擇繼續過正常生活,彷彿數千公尺高空上的灰綠大眼沒有遮蔽住一絲太陽光──凱西也是。
  
  直到父親慘死眼前,她立下末日生存的第一條守則:不要相信任何人。一把M16步槍和弟弟被軍隊帶走之前留給她的破爛泰迪熊,是她唯一信賴的生存夥伴。為了實現對弟弟的承諾,她迫使自己不斷開槍,即使不確定對方是人類還是它們。然而,就在她準備放棄一切的時候,神秘男孩艾文從死神手中拯救了她,看著那雙溫柔堅定的棕色眼睛,她好想再相信一次。但她始終無法確定:眼前的他,到底是不是人類⋯⋯
  
  另一邊,十七歲的班恩在一次浩劫中存活下來,被送進人類最後希望的秘密基地「避風營」,成為反抗軍的小隊長。班恩綽號「僵屍」,與聰明善戰的黑髮美女「能者」、胖子神槍手「磅蛋糕」、擁有一對大耳朵的醫護士「小飛象」、七歲的嗜血女孩「茶杯」──這群不到十幾歲的孩子,沒有名字,沒有過去,他們清空一切悲傷、內疚與自憐,化身地獄來的人類魔鬼,誓言拯救人類。歷經訓練,就在他們踏出避風營拿起步槍對準敵人時,他們才赫然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被阻擋在「真相」之外⋯⋯
  
  在上空瞪視地球的灰綠大眼究竟所為何來?「第五波」的真相又是什麼?將一切化為虛無的最終計畫已經開始倒數計時,他們能阻止末日來臨嗎?

購書點
它最近也出第二部曲囉(買書)
-

為什麼會去看這部片呢?老實說我進電影院裡還不清楚這部片要演什麼

是之前看到Amesily某篇文章提到這部電影吧,我震驚的發現.....

Nick Robinson 是其中一位演員!!!!而且算是男二A__A

好奇他是誰嗎?他就是前陣子飾演侏儸紀世界裡面主角的哥哥Zack呀(好像是翻柴克)

演員介紹x小小觀後感

 

Nick Robinson尼克羅賓森

飾Ben Parish班派里希/Zombie殭屍

 
 
 
99
 
images
 
 
 
 
 
 
 
imagesd
 
 
sa
 
4491d29f04853e36873d1cbb59e604c4cd49c135
 

這些是他當時侏儸紀世界的劇照~~

自從去年看了那部片我就深深迷戀上他了>///<

在電影院時我一直以為他是跟片中年齡一樣是15歲(儼然高中生年紀

回家一查,他竟然已經20歲了!!!!

當時超傻眼的,因為他看起來就很鄰家男孩的感覺,很適合當學校裡的萬人迷

但竟然已經20歲了(我們差了5歲qwqq

不過我還是他的死忠粉y

扯太遠了(回來

以下是他在第五毀滅的劇照

 
imagesZ23I8P8A
 
imagesJX2I8IOW
 
images9EVA1UK2
 
qq
 
ww
 

他在劇中是飾演人生勝利組的萬人迷、校隊隊長、成績頂呱呱的乖學生

覺得他演這個角色一點都不為過~因為他本來就是萬人迷嘛(撲

我們的女主角凱西暗戀的對象就是他

然後隨著劇情發展(基本上跟上面附的小說簡介差不多)

他的家人們也都在一波波的攻擊中喪命了(沒關係他還有我#

凱西也以為他死了(對就是一堆陰錯陽差我才不要破梗

但他其實是在美國陸軍基地那當兵(在一波波毀滅中倖存的孩子的集中營)

而凱西的弟弟也在那兒所以班(尼克飾演的劇中名)也很照顧凱西的弟弟

至於凱西...則在野外逃生

 

Chloë Grace Moretz克蘿伊·摩蕾茲

飾 Cassie Sullivan凱西蘇利文

 
imagesZJTQDVJ1
 
aww
 
dry
 
imagesFJJ5E6DM
 
ww
 

其實對克蘿伊的印象我一直以來都只有Brooklyn Beckham的某任女友而已

沒有特別follow她,等到進電影院才知道她是女主,但她真的長的好清新呀~

就連在野外求生弄得灰頭土臉的時候也超清秀脫俗的~~一直讓我想到蓮花出淤泥而不染~

然後她戴毛帽真的好美哦awa頭髮的顏色也好亮麗<3

有看到那張令人害羞的接吻照嗎>///<那是男主跟女主接吻哦(幸好沒有親我的Nick啦啦啦

他們親的好像垂死的戀人般,講起來好害羞哦哈哈哈

最後一張硬要再放一次啦xD

其他演員

山姆(Zackary Arthur飾)可以說是貫穿整部戲的角色吧

畢竟凱西的重點就是要救回弟弟山姆

其實我對山姆的印象不是很好,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吵著要泰迪熊ˋˊ

雖然說他沒這麼一拖劇情就發展不下去了,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種小屁孩==

imagesA5OXXONQ

 

0dbd78b815ec2a7ba377f5d7cd00ca53

 

tumblr_ngcp9q8Kdl1tnjtx4o1_500

 

fjkl;

 

原本山姆的照片我只打算放一張啦

可是不小心失手就貼這麼多照片了,其中原因大家可想而知*///*

最後一張照片好有爸爸媽媽帶孩子出遊的感覺(言下之意是他們好登對><)

劇中的角色玲哥(Maika Monroe飾)是一個很霸氣的女孩

完全不畏懼別人的眼光,勇於做自己

如果進戲院可以好好觀察她,超有型的(拇指

 

imagesKSQKEJU4

 

 

而男主角艾文(Alex Roe飾)是個肉肉的肌肉男(?

我沒有說很喜歡他的造型啦而且河邊洗澡那段好突兀

可是很多少女心都被他的肌肉吸引了xdd

 

fgxhnkk

 

 

但礙於時間(我明天要去台北啦嗚嗚行李都還沒整理)我演員只介紹兩個TAT

之後有時間一定會更新的><

 

片尾曲

是Sia的Alive哦(謝謝網友們的告知ˊˇˋ

Sia官方版

劇情回顧版

幕後花絮^^

Nick Robinson的採訪

 

整體來說的想法

這部片是索尼影業導的,所以理所當然鏡頭當然會加以著墨演員們的手機

很清楚的讓大家看到呢哈哈哈

這算是一部反烏托邦電影(小說應該也是)劇情設定其實沒有甚麼新穎之處

這幾年來反烏托真的超暢銷,但看到有點膩了,因為其實我沒看預告還是可以預測到劇情發展的走向

但是...看電影最重要的是看演技、燈光設計、音效、場景等等

 

第五毀滅非常有震撼力,整部片給人的感覺就是OH MY GOD!!

 

尤其是一波波的攻擊,海嘯啦、洪水啦,排山倒樹而來的氣勢實在很懾服人心

 

場景部分,其實真的很美,道具也是很用心,相信一定耗了不少人力物力

 

演技呢就更不用提了,真的是高超,內心的感覺都有演出來,不愧是專業的嘛(克蘿伊是童星哦)

 

最後是核心價值的部分

第五毀滅最後說得很好-他們以為懷抱希望是我們的弱點,但他們錯了,懷抱希望是我們活下去的理由

我不確定是不是一字不漏啦但是我相信不會差很遠,看完的時候就覺得心裡好陽光哦

大家,我們都要懷著希望過生活哦

一丁點的小廢話

大家都知道我剛剛提到的Nick跟Brooklyn吧?!

他們兩位我都超想follow的,可是他們都只有IG而本人超級不適應IG的介面呀

可不可以拜託Lorna寫電郵給它們請他們辦FB呀嗚嗚

 

 

By越來越忙的綾2016/01/21

*1/29依約更新ˊˇˋ湯姆、玲哥、艾文、片尾曲

arrow
arrow

    祈綾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